新闻公告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新闻公告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畜牧兽医学院组织开展“我为青年做件事”主题实践活动

作者:刘双 王伟 李婷婷   来源: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1-04-19   浏览:

 为了美化校园环境,提升学院团干部和各级委员的服务意识,树立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。4月15日中午,畜牧兽医学院组织我院团干部、各班级学生干部在西校区教学楼内开展卫生清扫活动。

辅导员老师们带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教室卫生清理工作中,大家拿起扫把、拖把、抹布,纷纷赶赴清扫区域,充分发扬不怕脏、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,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苦劳动,教室焕然一新,呈现出了一幅干净而整洁的画面,为同学们营造出了优美的学习环境。

这次活动的开展既美化了校园环境,又充分体现了学生干部的先进性。他们每个人都积极主动地奉献自己的力量,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扎实肯干的先锋部队。


摄影:  付一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