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新闻公告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畜牧兽医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

作者:刘双 王伟 孟凡文   来源: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1-04-05   浏览:

为充分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,努力提高学生的考取率。330日中午,畜牧兽医学院在教学楼阶二教室召开2020级新学期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,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年级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动物科学、动物医学专业200余名学生。

辅导员老师总结分析了社会需求和职业发展趋势,强调考研对专升本学生的积极作用,鼓励学生提升学历层次。同时,向学生们讲述了实现目标与理想的三个步骤:有想法一定要动起来;制定阶段性的小目标并逐步完成;坚定考研的信心、坚持自己的目标。

本次动员大会气氛热烈,有志向考研的学生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大的鼓舞,决定勤奋努力、不断进取,争取上岸。我院领导、教师将和学生在考研道路上相伴而行,定能乘风破浪、行稳致远!

 

摄影:李婷婷 付一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