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群工作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党群工作 > 党员风采 > 正文

王宏军

作者:   来源: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1-06-24   浏览:

王宏军优秀共产党员事迹

王宏军同志201110月加入党组织,现为兽医党支部书记,一直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认真学习,积极思考,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,始终如一,勤奋刻苦,扎实工作,尽自己的所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,认真开展科学实验、孜孜不倦的指导学生试验,通过自己的努力,在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下,业务水平不断提高。2018年评为锦州医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,还被评为锦州市基础学术和技术带头人、锦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,荣获锦州市青年科技奖、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“十二五”高等教育研究优秀学术成果二等奖。主持和参与国家级项目4项、省级项目6项、厅局级项目2项,指导本科学生获得国家级、省级大创项目3项,发表各类学术论文40余篇,SCI收录6篇,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。积极参加支部的各种学习、落实政治学习任务,不断提高教学方法、积极探索培养学生创新思维、提高学生科研能力的方法,指导学生荣获“挑战杯”竞赛三等奖、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,评为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,逐渐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。

 

下一篇:王春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