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新闻公告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畜牧兽医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“身边的榜样”教育教学先进个人表彰仪式

作者:   来源: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2-10-27   浏览:

为强化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,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,促进青年教师成长,在学校工会大力支持下,1019日,畜牧兽医学院举办了中国梦·劳动美”2022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。同时,为“身边的榜样”教育教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。

畜牧兽医学院4位青年教师、新进博士参加了此次比赛。赛前学校现场授课一等奖获得者孙莉老师进行了教学示范。本次比赛特邀学校督导专家、学生评教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。比赛过程中,各位青年教师准备充分、教学设计科学合理、课件制作精美,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。经过各位青年教师的精彩展示,产生现场授课一等奖一名、二等奖一名、三等奖二名。赛后校督导专家周铁忠教师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,从教学设计、课件、教态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。最后,马鸣潇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,他指出通过本次比赛,学院的青年教师、新进博士得到了锻炼,教学水平得到了提升。应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,巩固教学中心地位,建立和健全教学工作激励机制,激发教师工作热情,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,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