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新闻公告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筑梦青春,携手启航

作者:刘双   来源: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2-09-02   浏览:

——畜牧兽医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直播见面会


92日,锦州医科大学畜牧兽医学院筑梦青春,携手启航”2022新生线上直播见面会,在西校园畜牧楼201会议举行。学院院长马鸣潇、党委书记赵玉杰、副院长郭雪松,副院长王春强,副院长兼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吴琼石,办公室主任唐昕彤,教务科长刘永华,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玉杰主持,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汇聚云端。

首先,马鸣潇院长致辞,并介绍学院的基本概况。他从学院的历史发展沿革,到各专业的概况介绍,深入浅出的讲解,使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和认识,更加深刻感受到学院修德修业,臻于至善院训的内涵。

吴琼石副书记结合疫情常态化下学生的教育管理,从学生管理具体工作出发,介绍了学院的学生管理机构和主要学生工作情况。针对学院学生管理、教育理念及学生管理特色进行了详细讲解,使新生充分了解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,全面打造高素质人才的教育理念和思路有了明确认识。

刘永华科长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及各专业特点。详细讲解学生的培养目标、培养模式,指导学生如何应用雨课堂智慧树等软件线上上课等问题,使学生对专业有了初步的印象,为今后学涯规划设计打下良好的基础。

青年代表希望,青年创造明天。每一名牧医学子在锦医留下一生最念念不忘的青春,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踔厉前行、奋发有为、成就大业,是我们每一个教育工作者共同的责任和使命。锦州医科大学畜牧兽医学院的全体教工将共同努力,不断开创教育工作的新局面,成就每一个孩子灿烂的明天。